► 課程:ASNT IR Level 1  熱像檢測師  初級
► 時間:2019/07/01(一) ~ 07/05(五)
► 地點:高雄

 

 ~ ~ ~ 歡 迎 踴 躍 報 名 ~ ~ ~  undefined

 

undefined 我要報名與了解詳情:https://www.ezoc.biz/tw/CourseData/4

 

 

小樹分隔線.jpg

【關於熱像師認證課程】

專業證照已成為新世代專業服務品質要求的趨勢:
美國非破壞性檢測協會 ASNT 成立於 1941 年,是全球成立最早、規模最大、制度最完整的非破壞機構。ASNT為確保檢測的品質,不斷的嚴格規範各種檢測法的各級人員的認證資格。國際其他機構包括台灣非破壞檢測協會 SNT,日本非破壞檢查協會 JSNDI,歐盟非破壞協會 EFNDT,中國無損檢測協會 CANDT 等無不沿襲 ASNT 的嚴謹態度來規範從業人員,以確保檢測的品質。 ASNT 在1993 年將熱像檢測法 IR 正式納入非破壞檢測的領域後,世界各非破壞組織無不起而效尤,相繼將 IR 檢測法納入 NDT 的領域。目前台灣無論政府或私人機構無不在相關的標案中以 ASNT 或 SNT 的認證來規範 IR 從業人員的資格。


本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熱像師認證訓練的公司:
自 1997 年起即陸續延請國際最頂尖的熱像訓練機構如:Infraspection,Snell Infrared...等,來台共同舉辦多場認證訓練。國內多位通過 ASNT NDT Level-III 認證的人員都是當時的學員。


我們的證書具有完整的效力:
我們所簽發的證書具有 ASNT NDT Level-III 認證者的簽名以及他的認證號碼,與Infraspection,Snell Infrared,ITC,AIRT等國際最頂尖的熱像訓練機構所簽發的證書具有完全相同的效力,受到全世界的認可。所以並不需要再申請簽發 CEU1證書,因為 CEU 證書是同等學歷用的學分證明書或是成人教育的學分證書。本公司亦可協助向美國ASNT申請CEU證明文件,但是請注意此文件只能作為學分證明之用。


我們提供不虛此行的課程內容:
ASNT 為了嚴格規範各級人員的認證資格,出版 SNT-TC-1A 及 CP-189 兩本關於人員的訓練與認證規範,我們的課程就是以這兩本規範為標準,再加入豐富的經驗例證及實務內容。我們整個課程都是由 ASNT NDT IR Level-III 認證的講師全程講解。我們非常注重學員能力的培養,讓同學課後真正有實力。在學成後,面臨各種實務上的難題,都能活用課堂上所學的各種技巧與原理來判讀影像、破解問題。我們由淺入深將原理融入實務以減少學習障礙。我們全程以多媒體動畫教學,並提供全彩印製的講義;利用案例研討、實測操作、互動式教學等方式讓整個課程變得生動有趣,是課後滿意度最高的課程。

 

 

#翌宙科技   #紅外線熱像師   #ANS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O CORPO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